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一路同行,争做“互联网+”时代下的小蚂蚁电商创业先锋
2017-05-16 12:15   审核人:

想让自己在课堂小蚂蚁电商创业联盟上的知识得到运用吗?想让自己在学校中就能得到与社会上一样的锻炼吗?想在毕业前就具备一定的实践工作能力,让未来的工作单位不再把您当应届生对待吗?小蚂蚁电商创业联盟已经给我们搭建了一个锻炼的舞台。

小蚂蚁电商创业联盟位于现代教育中心209教室,是学院与内江科萃公司合作成立的电商创新创业训练基地。该联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创新、创意、创业的舞台,这里包括电商选品、美工与摄影、店铺运营推广、软文撰写及客服管理等一系列内容。同时,参与的同学也可以向小蚂蚁创业联盟提供优质的家乡特色货源,可以通过小蚂蚁创业联盟建立供销关系,与小蚂蚁创业联盟共同成长。总之,小蚂蚁创业联盟将坚持不懈地开展电商创业培训,让参与的同学零距离投入到实战中中,目的是让参与的同学能积累电商运营的各种经验,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

任何创业,都可能出现无法预见的困难,小蚂蚁团队不仅要教会大家各种专业技能,更要锻炼每一位参与伙伴的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每天,我们都有晨会、早间分享会,每周都有定期的学习、交流,每月都有电商物流主题活动。相信只要大家积极参与,在不久的将来,小蚂蚁这个平台将成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一道独特而又亮丽的风景。小蚂蚁在未来会带动更多的人走上创业之路,实现他们自己的创业梦。同时我们将会带动更多的人就业,培养出更多的电商行业人才。

千里之行路漫漫,唯有脚下稳健行。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型电商创业先锋!(文/电商物流协会,图/电商物流教研室)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