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15级电商物流专业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答辩
2017-12-18 11:20 代燕  审核人:

1212日,电商学院电商物流专业的教师们顺利完成了15物流电商专业的毕业设计的答辩。同学们在答辩中表现较好,大部分同学都能准确地说出自己进行调查的原因和内容或者创业设计的项目内容、目的,并且对答辩中教师随机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只有小部分同学表现出了对毕业设计的内容不是太熟悉,回答不是很流畅。这为下一次物流电商的教师们指导毕业设计明确了改善的地方

本次毕业设计的工作是从9月初开展,物流电商教研室的教师们经过认真地思考和探讨,确定15电商专业以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大赛要求为蓝本,以小组为单位撰写份电子商务创业策划书。15级物流管理专业确定了以调查报告的方式,分组围绕物流行业进行的问卷调查、分析报告撰写。

在这次毕业设计的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进行毕业设计的选题、修改、最终完成答辩,培养了他们调查研究、文献检索、阅读、资料搜集和分析的能力,这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一次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