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院级重点专业建设讨论会
2018-01-03 15:47 沈珂  审核人:
  • 2018年12日下午三点,电商学院院长扶振新,副院长沈珂和物流管理与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电商综合实训室就物流管理重点专业建设开展了讨论会。

  •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代燕主持,她首先介绍了专业办学历史和教学团队,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办于2005年,现有专兼职教师共12名,在校生人数约200人。然后她从国家政策,四川省省情和内江市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专业建设的依据。最后她建议大家就不同阶段的建设任务进行讨论。参会全体教师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实训体系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专业教学团队建设,校企合作,服务社会能力建设和专业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群策群力,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强,针对性好的实施意见。接下来将成立任务小组,采取组长负责制,力争让每一个阶段的建设任务都能如期完成。

  • 会议最后由院长扶振新总结,他强调要结合学院的诊改规划,在课程建设上要充分利用现有的物流管理实训室,进行教改课改;在专业建设上,要“走出去,请进来”,通过务实的调研,大胆的创新,优化18级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在师资提升上,要求教师要参与专业技能培训,提高综合业务水平。相信通过全体教师的努力,一定能在2020年圆满完成物理管理重点专业建设的验收工作。

  • 11D40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