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系列公开课活动
2018-06-19 10:18   审核人:

教学质量是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的生命线,高质量的课堂是学生成长的重要保障。为有序推进基础课教师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加强教学交流,商务管理系于2018年6月6日—6月14日组织开展了四堂课公开课。学院督导组、部分系部的专兼职教师等参与了听课活动。

本次系列公开课活动中,商务管理系教师邓谋优、甘雪松、林苹和姚琳备课充分,上课条理清晰,老师基本功扎实,亲和力强,教学内容设计合理,层次清晰,教学形式多样丰富,尤其是在应用信息化教学技术和手段方面,应用和把握恰当,打造以学生为主、自主合作的课堂。课堂学习气氛热烈,师生互动效果明显,学生积极参与,学有所获。四堂公开课均获得圆满的成功,既展示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又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开展院内公开课活动是商务管理系积极落实学院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其旨在有效运用新形势下的信息化教学手段,让教师在教学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此次公开课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形成了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共同提高教学水平,打造高质量课堂的目的。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