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物流重点专业建设推进会
2019-03-13 09:16   审核人:

3月12日下午两点,物流管理重点专业建设负责人、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代燕邀请系部领导和教研室部分老师召开了专业建设推进会。

   会议由代主任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即将于4月举行的智慧物流技能大赛的备赛情况,通过近一年的努力,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对本次大赛充满了期待,力争赛出水平,得到好名次。然后她结合前期学院重点专业诊改意见,邀请参会人员围绕着以下几个方面畅所欲言。一是实训室设备的完善,代主任建议可结合现有的实训室404406(货物进出库系统),进一步完善实训文化墙建设以及新购配套的实训设备。二是“校校合作”,针对已签订的协议,扶主任建议拟于本月底到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就师资培训,学生实习,课程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详谈。三是企业服务,沈主任建议可针对内江市乃至川南地区的企业,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积极参与企业服务的对接当中。

代燕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群策群力,分工协作,严格打表重点专业建设的“时间节点”,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建设好商务管理系第一个重点专业。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