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受邀赴苏宁洽谈校企合作
2019-04-25 10:21 代燕  审核人:

2019419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主任扶振新、副主任沈珂、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代燕、唐纲、杨文秀一行5人受邀内江苏宁易购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内江苏宁物流公司举行。苏宁公司的滕静经理主持了本次会议,苏宁公司的贺春雷、卜文峰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滕静经理介绍了苏宁集团和智慧物流的发展,提出了校企合作点以及苏宁与其他学院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接着,由贾总对苏宁小店近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苏宁小店的开设对接电商、物流、营销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合作的方向。苏宁物流的卜总对苏宁物流的新业态进行了情况介绍。

接着,内江职院的扶主任感谢苏宁举行了本次校企合作的洽谈会,并对商务管理系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进行校企合作的专业群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特别是作为重点专业的物流管理专业更要加强与苏宁在课程资源、校企等方面的合作。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代燕说,通过本次洽谈,我们更加坚定了与苏宁这样的大企业合作的信心,明确了合作的方向和思路,也让我们对物流专业的未来发展、系部专业群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15D78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