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邀请企业精英为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2019-11-01 11:12 范平平  审核人:

  201910301400时在教学楼118教室,商务管理系邀请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商圈经理兼培训讲师陈龙,为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开展了名为《2019房地产行业分析》的专题讲座。陈龙经理主要从解开房地产行业的面纱、房地产行业的过去与现状、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房地产经纪行业概况、房地产经纪公司现状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在讲解过程中,陈龙经理通过鲜活的案例讲解、幽默的语言和有效的互动,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对房地产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后续的择业提供了参考。据悉,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还将陆续为学生开展《面试有道》等专题讲座,为学生就业准备提供全方位的培训。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