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寒假教研室工作会
2020-01-10 16:57 沈珂  审核人:

1B719


18日下午,商务管理系系主任陈俞宗召集副主任沈珂,教办主任刘雪飞和各个教研室主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寒假工作会。

  首先,陈主任就现阶段了解到的系部实训室情况作了介绍。酒店综合实训室在本周内入场并启动升级改建的工程,预计在3月底可完工,届时将大幅度改善酒店管理专业实训的条件。物流管理综合实训室部分物资将搬迁至“中德诺浩”实训场地内,其余物资将改建成“快递实训室”。商务谈判实训室已完成软硬件的调试安装,并将积极配合后续的高技能技能建设验收。电商综合实训室和移动电商体验中心将积极准备迎接1月中旬的“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考点评估工作。其次,陈主任结合学院的相关会议精神,希望各位教研室主任利用寒假期间,对新学期“早作谋划,力争突破”,为商务管理系的整体教学水平提升共同努力。

  会议第二部分是由各位教研室主任交流现有各个专业层面所面临的问题。电商教研室主任王刚谈到了校企合作,电商运营,实训室软件功能待完善以及电商扶贫等问题的思考。营销教研室主任范平平期望能在学院和系部的大力支持下,早日组建“链家班”。物流教研室主任代燕提及了进一步提高实训室的条件和拓宽校企合作的思路。旅游教研室主任贺晓燕希望实训室的升级改造能早日完工,类似假日酒店等本地企业的合作能早日落地。

  最后陈主任做了总结,他表示将认真思考各个专业目前面临的问题,下一步将和系部领导班子,配合各位教研室主任,争取能逐一解决好每一个问题,从细节抓起,让商务管理系有着全新的面貌迎接“十三五”的收官之年!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