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青年教师能力比赛动员会
2020-04-30 09:38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新课程理念下的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思想业务素质,商务管理系429上午电商营销商务谈判实训室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陈俞宗主持,系部行政人员和参赛教师团队参加了会议。

陈主任首先强调系部参赛宗旨是本着“练兵练心”为出发点,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突破口,由3名专职教师+4名行政人员组建教学比赛团队,团队人员职责已做明确分工,同时也强调了成员之间要做到“取长补短,优劣互补”。其次他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本次备赛团队是以教师为主,系部行政牵头,充分彰显了商务管理系“新学期、新班子、新面貌”。希望主讲教师潘小莉老师要把握比赛规则,在教学设计,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等比赛环节要在教学规律的基础上,体现规律性,专业性和针对性。杨丽娜书记首先分享了以往在教务处任职期间组织比赛的经验分享,同时她也谈到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既是对我系师资水平的检验,也是全面推进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我们系要以此次青年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为契机,努力提升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沈珂副主任则表示系部从不缺乏比赛的“精兵强将”,能够借此比赛契机,建立一系列备赛的团队,将来在各类比赛中成绩将非常令人期待。

会议最后,潘小莉老师作为主讲教师表示,很感谢系部行政全员参与备赛,自己将用心准备,细心打磨,全心投入,倾心展示,力争取得好成绩!

11E14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