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我系教师受邀参加中职电商示范专业建设
2020-05-25 10:54   审核人:

  受内江市高级技工学校的邀请,我系副主任沈珂老师于522日参加了“省级电商示范专业建设启动会”。

  会议由技工校曹校长主持,参会人员有市人社局张科长,企业代表及省内高职、中职专业建设专家,校方电商教师共20余人。曹校长首先介绍了电商专业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然后到会专家积极分享了在建设中职省级示范专业的经验,强调了中职电商专业要注重“校企结合”,“实战为主”的基本思路,沈珂老师介绍了学院电商专业的办学思路和特色亮点,谈到了同样作为内江本土的两家职业院校,以后可以在“中高职生源衔接”,“师资力量,实训资源”等方面共建共享,为“内江自贡同城化”发展乃至西部电商行业培养出更多复合型技能人才。

  会议最后,技工校曹校长代表校方表示,本次启动会收益匪浅,但是面临2021年年底的专业建设验收时间紧,压力大,全校师生将齐心协力,力求特色,争创亮点,共同建设好省级电商中职示范专业!

19491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