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物流管理教研室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0-06-09 10:03 杨文秀  审核人:

62日下午两点,商务管理系主任陈俞宗、书记杨丽娜、副主任沈珂以及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于四实训楼419召开了工作交流会。

首先,由陈主任就物流管理专业现阶段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物流管理作为学院重点专业,是学院、系部关注的核心、重点,所以作为物流管理教研室的老师,就应该多思考目前该专业的专业建设应如何做?校企深入合作要怎样推进?物流专业人才需如何培养?师资团队又该如何搭建?未来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又该何去何从?而面对这些问题,则需要各教师团结一致,多多探讨、交流。现下,内江邮政需对快递员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该培训项目已与贾婷立老师去到邮政管理局进行了初次的洽谈,后期也在持续跟进中。这正是各位老师进行社会服务的一个好机会,各位老师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其中,为内江的快递业发展、物流发展、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接下来,由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代燕老师,就目前教研室的工作做了汇报。眼下教研室面临的主要工作是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前期已与部分教师进行了沟通,拟定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但其中还涉及专业课程的开设、核心能力的培养等问题需要与各位老师共同探讨、交流确定。

会议第三个环节,是物流管理教研室各老师分别发言,围绕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资团队的搭建、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这不仅是一次专业问题的探讨,更是物流管理教研室老师彼此深入了解、沟通的交流会,它将各专业老师的心更加稳固地凝聚在了一起,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又增添了一份信心。

会议最后,陈主任与杨书记对物流管理教研室的各位老师提出了期望:未来物流管理重点专业的建设还有很长一段艰难的路要走,望各位老师能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共同为专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EB91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