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物流管理重点专业任务推进会
2020-09-11 09:58 杨文秀  审核人:

 

 

20207139:00商务管理系主任陈俞宗主持,副主任沈珂以及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4实训楼419召开了物流管理重点专业的任务推进会

会上,陈主任首先对物流管理重点专业建设的目前情况进行了简要阐述,前期针对重点专业的建设,各位老师付出了一定的努力,现院级重点专业验收在即,各项工作也已进入冲刺阶段。而对于部分未完成的工作,还需各位老师齐心协力,共同出谋划策,以更好地推进建设任务的完成。随后,陈主任对此次重点专业建设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地解释,该任务分工主要是根据各位老师的专业背景及工作经历而有针对性地分配,对于已完成的任务,需要老师们之间相互协作,搜集、填写材料目录;而未完成的部分,则需要老师们利用暑假期间,尽量推进。接下来,老师们对于任务分工中不懂的地方,或有疑惑的地方,现场也进行了很好地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老师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也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重担。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领导们及老师们都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团结一致,完成院级重点专业的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