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实训中心为商务管理系作多媒体设备操作培训
2021-11-10 17:2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商务管理系教师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能力,服务好教师对信息化手段的实际需求,解决多媒体教室改造升级后使用难的实际问题。11月2日下午,商务管理系主动为教师办实事,在教学楼214开展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培训,由实训中心主任周常春主讲,系全体教师和多媒体教室管理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周常春从教室的仪器设备讲起,从电源的打开、电子显示屏的使用到投影的数据切换等,逐一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了多媒体设备常见故障的解决和报修方式,还针对近期老师们反映的新旧多媒体设备使用对比情况也做了详细解答。

通过培训,大家对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提高我系的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