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与企业研讨酒店管理与数字化经营专业改革
2021-05-21 17:52   审核人:

在教育部2021年人才培养目录中,原酒店管理专业更名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经营。为快速实施人才培养变革,对接行业发展新业态,实现专业新发展,近日,商务管理系邀请益母科技、绿云科技有限公司对酒店数字化经营和Opera管理软件进行研讨。系主任陈俞宗主持会议,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贺晓燕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绿云科技公司负责人,对国内、国际酒店行业的发展,尤其是数字化经营进行了详细阐述,对使用Opera管理软件开展仿真实训进行了讲解。通过研讨,商务管理系逐步明确酒店数字化经营适应业态发展的改革方向,后期会将改革内容融入2021人才培养方案中。

杭州绿云,是国内专业致力于酒店业信息化平台研发、服务和运行的互联网服务型企业,致力于酒店数字化运营的产教融合业务,已签约酒店客户20000+家。Opera PMS系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酒店管理解决方案,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流国际酒店连锁集团。(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