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赴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2021-05-28 17:54   审核人:

近日,商务管理系系主任陈俞宗带领旅游酒店教研室主任贺晓燕、教师张冬云和胥星赴一行4人赴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进行酒店专调研。

该校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副书记、专业带头人宗平热情接待了一行人,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一行人参观了前厅实训室、中餐酒水情景实训室、西餐宴会情景实训室以及客房实训室的建设情况。然后,宗平书记以“1334”人才培养模式为核心详细讲解了“通识、岗位、商业、方向”四层课程体系、创建民宿学院和建立酒店联盟的社会服务方式、基于Opera软件和智慧机器人的信息化改革、茶酒客等多方联动的校企合作模式。双方就更名的酒店管理与数字化经营专业开展信息技术引入、课程改革等多方面的深入讨论。会后,一行人到龙泉酒店协会单位恒鼎世纪酒店考查智能机器人运行情况,并对人才培养和岗位需求做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适应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充分调研数字化运营的具体实施方式,有助于我系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的开展。(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