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1 17:57   审核人: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落到实处。6月4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党总支走进高桥街道松山社区,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商务管理系党总支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首先为留守儿童分发了学习用品和小红旗。孩子们飞舞着手中的红旗与志愿者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手语舞、智力小游戏,让孩子们无一不洋溢着快乐和幸福。

活动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向松山社区党总支书记蒋全卫了解了社区留守儿童的具体情况:“松三社区目前留守儿童有30余名,父母常年在外务工,长期随爷爷奶奶生活,行为习惯不太好,学习方面老年人也帮不上忙,部分孩子或多或少存在一些不良问题。希望商务管理系以后在孩子课后辅导、心理辅导、科普宣传、文体活动等方面给予一定的帮助,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助力。”杨丽娜表示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将针对孩子们存在的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继续与松山社区党总支开展共建系列活动,为校地共建奉献智慧与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