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科技进社区、进课堂活动
2021-06-11 17:58   审核人:

科技兴则国兴,科技强则国强,青年大学生是科技的传承和践行者。商务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结合内江市科技局《关于举办2021内江市科普活动月的通知》相关要求,于6月4日在高桥街道松三社区开展了科技进社区、进课堂惠民活动。

活动采取分发传单,向社区老百姓讲解科普知识的形式传达日常生活中的科普知识。团总支学生会同学还把科学垃圾分类知识搬进了松三社区留守儿童课堂,通过知识讲解、有奖问题、知识抢答、开展小游戏等方式,向小学生们普及了如何把生活中的垃圾分成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课堂氛围轻松愉悦。

本次活动得到小朋友们的青睐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赞赏,大家纷纷表示要作科学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作科技的传承人,希望此类活动在今后越办越多、越办越好。(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