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树立正确婚恋观,做新时代‘四自’女性”交流
2021-06-25 17:58   审核人:

现代大学校园,大学生恋爱已是普遍现象,为了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商务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于6月18日在4实训楼228召开了“树立正确婚恋观,做新时代‘四自’女性”研讨会。会议由系团总支学生会女生部部长冉璐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老师、系党总支委员谢蓉老师、女生部全体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及女生委员参加探讨会。

会议开始组织大家观看了大学生婚恋观的相关视频视频;接着女生部通报了前两周做的“大学生婚恋观”问卷调查情况,全系向大一大二学生发放问卷555份,收回553份,参加调查的女生占比70%;随后各班女生委员就各班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党总支书记杨丽娜老师强调,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是时代对女性的呼唤,也是社会发展对女性的要求,商务管理系女生占比70%以上,女生的教育与管理不容忽视,希望女生部、女生委员们树立榜样,时刻以做“四自"女性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同时希望女生部、女生委员以系部女生健康发展作为己任,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