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3 18: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商务管理系开展师生宣讲系列活动,商务管理系总支书记杨丽娜、系主任陈俞宗、党总支副书记、二支部书记李守成、一支部书记唐勇分别组织开展了对师生的宣讲。

杨丽娜为商务管理系21级同学召开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宣讲。她讲到,当代大学生应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读懂建党精神,争当“三气”青年,认真学习不负韶华,不负党,不负人民。

陈俞宗带领商务管理系教师团体和学生代表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在学习后进行了研讨,六名师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陈俞宗强调,认真学习好、深入贯彻好、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是每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政治宣言书、时代动员令、前行冲锋号,记于脑、融于心、付诸行,推动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唐勇向所带班级同学们宣讲了习近平此次讲话的重要内容,勉励他们学习党史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肩负起历史使命的同时,应更加坚定前进信心,努力做到立志、明德、成材、增信,身体力行地成为担当起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李守成向商务管理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逐字逐句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上的重要讲话。各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商务管理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面向师生开展系列宣讲、党课的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取得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向艾嘉)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