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财务制度(公务卡)专题学习活动
2021-09-30 18:04   审核人:

为贯彻中央、内江市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务卡的管理办法,帮助教职工规范使用公务卡,商务管理系于9月28日在4实训楼428开展了财务制度(公务卡)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商务管理系书记杨丽娜主持,商务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谢蓉同志领学了三个文件:一是中央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二是内江市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制度;三是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随后,杨丽娜书记公布了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数量,传达了学院恢复办理公务卡的通知,督促和提醒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及时办理。最后,杨丽娜书记强调:公务卡的办理与使用与各位老师工作息息相关,还请下去认真学习文件,掌握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商务管理系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办理和规范使用公务卡的重要性,提高了教职工办理公务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