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观爱国电影、感百年丰绩、凝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3 18:07   审核人:


“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一周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重温红色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机关二支部、商务管理系党总支所辖各党支部于10月26日下午联合开展“观爱国电影、感百年丰绩、凝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唐阁电影院观看影片《长津湖》,学习志愿军英雄事迹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以历史对接时代,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时长将近三个小时的《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气势恢宏的画面,全景式、史诗般地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看完影片后,全体党员到内江软件与信息外包产业园进行了观影交流,分享着自己的观影感受。“‘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这句话给人印象太深刻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致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党员同志们交流说道。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砥砺从教初心,为落实职业教育改革、不断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铭记历史就是对先辈最好的缅怀,赓续精神就是对时代最好的奉献。通过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此次红色观影活动,就是希望广大党员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