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到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
2022-05-31 17:29   审核人:

2022年5月31日上午10:00时,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陈俞宗院长带领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刚、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范平平拜访了内江亿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采用“走出去”的形式开展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

 

首先内江亿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晓莹介绍了公司电子商务网店运营、直播带货等主营业务,介绍公司发展现状和成绩,并参观了企业开办的亿橙大学。

最后,学院与内江亿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副总经理黎晓莹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电子商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开展研讨。由于公司四大部门和电商专业群就业岗位完全吻合,并且有2名主管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讨论过程深入而热烈。会上,学院分别就企业需求、专业群人才基本素养、专业群人才发展岗位、专业群人才留在内江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企业对电子商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职业面向、课程地图分项进行研讨,部门主管提出了修订意见。双方就电商直播、新媒体运营、校企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内江亿橙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内江电商头部企业之一,主营内江第一城、亲子多个电商平台,在内江极具影响力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