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明确岗位,重构电商人培体系
2023-09-26 10:19   审核人:

明确岗位,重构电商人培体系

 

2023年9月19日下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院长陈俞宗与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起在精业楼A区409教室召开2024级电子商务人才培方案的研讨会。

本次会议根据职业教育专业简介(2022年修订版)文件内容和对本地电商企业调研后,经过多次酝酿的基础上召开的。本次研讨会明确《依托职业,明确岗位,重构电商人培体系》为目标进行讨论,会上明确依托电子商务师和互联网营销师2个职业,根据这2个职业确定对应岗位为产品选品员、视觉设计员、网络推广员、社群管理员、数据分析员、直播销售员和视频创推员等工作岗位,再根据相应岗位对应的职业技能标准确定相应课程,满足社会对电商人才的需求,实现对我院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构。

会上陈院长做了明确指示和要求,每位教师也进行了发言和充分的讨论,安排了下一步的调研,确保本次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体系重构能保质保量的完成。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