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师资建设
课程建设
实验室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群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业群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2023中泰电子商务与数字技能研讨会
2023-09-30 18:31   审核人: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2023中泰电子商务与数字技能研讨会,并达成加入全国电商行指委“一带一路”合作专委会的意向。此次研讨会由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和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主办,清迈大学孔子学院、大理白族自治州财贸学校、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新诺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会议设中国大理和泰国曼谷两个分会场,通过网络实时互联同时进行。

本次研讨会采用双主场方式,通过网络联线中泰两地共同举办。以数字化的方式回顾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合作的成果,探讨在一带一路电商谷国际产教融合项目平台上进行更深入、更广阔、更实效的数字技能开发,推动数字时代的职业教育合作,助力人文和经贸交流合作。来自全国各职业院校140余位领导和专家在大理州财贸学校会场参加研讨会。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