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全力做好学生返校疫情期间防控监测工作
2020-11-16 15:27   审核人:
     

近日,内江职院依照四川省教育局相关通知,开始陆续返校工作,商务管理系组织志愿者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学生返校工作。返校当天,商务管理系组织了18级的部分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志愿者。从早上7:00开始到下午18:00全天接待我系返校学生,定时定点接送、消毒;收健康卡、承诺书以及测量体温等工作。通过开展学生健康监测,及时了解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输入、蔓延、输出,控制疾病传播,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文/黄晓静)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