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作实习安全动员
2020-11-16 15:37   审核人:
              

  6月17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在第四实训楼419举行了顶岗实习暨动员及安全工作会。

  党总支书记杨丽娜着重要求学生在外实习要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严肃认真的态度,要融入企业,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注意安全,防止被骗,在工作中遇到困难问题及时找老师沟通交流。系主任陈俞宗对要求同学们要培养、锻炼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由学校向社会的角色转变,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初到社会,初到企业,要谨慎行事,注意人身安全、公共财务的安全,要遵守社会规范和企业规章制度。沈主任同时对同学们强调了要严格管理自身,遵纪守法,团结协作。此后大会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本次动员大会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要求,让即将实习的同学做好准备,为顺利实习成功和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文/陈向玲 )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