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关注教职工亚健康”健康主题活动
2020-11-16 15:42   审核人:
              

  健康是一科空心玻璃球,一旦掉下去就会粉碎;工作只是一个皮球,掉下去后还能再弹起来。这是钟南山老先生要告诉大家,工作虽然重要但没有大家的健康重要。近日,商务管理系组织教职工在实训中心403舞蹈室上“自我关爱--关注教职工身体亚健康”瑜伽课。

  活动由商务管理系书记杨丽娜主持,首先杨丽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旨在让老师们树立正确的运动意识,改善教职工身体亚健康状况,达到关爱自我。李升红老师给大家讲了关于教师普遍面对的亚健康疾病类型,并着重讲80%以上老师都患肩颈疾病。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针对肩颈的练习中,每一位老师都非常的认真,曾教练也非常的细心帮助老师们调整动作。锻炼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明显感觉肩颈轻松了许多。

  通过了这次的瑜伽锻炼,让老师们更好的重视亚健康疾病。同时也了解到了怎样预防和缓解亚健康给大家带来的危害,让老师们更加的注重健康。(文/王梦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