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部署安排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2020-11-16 15:54   审核人:
             

  9月8日上班第一天,商务管理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在四号实训楼419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开学工作会,系主任陈俞宗主持会议。

  会上,陈俞宗首先传达了学院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接着他对暑期学院和本系工作作了总结,对暑期中参与重点专业建设、青春红色筑梦之旅直播等工作的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对学院质量诊改整改工作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作了安排部署。

  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对学生工作、党建工作、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做了工作安排,强调了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还组织教职工学习了学院相关文件和政治学习内容。

  最后,会上还播放了商务管理系学生自发为老师们制作的教师节视频短片,视频中学生们以各种方式表达了对教师的祝福,深感人心。(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