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开学第一课”大检查
2020-11-16 15:57   审核人:
              

  9月14日,是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为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更好地促进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保证学期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掌握教学准备和运行情况。商务管理系系主任陈俞宗、党总支书记杨丽娜带队,连同系副主任、辅导员等一行人深入教室,走进课堂,对任课教师是否按时到位、教学资料是否携带齐全、学生的报到情况、教学秩序、教室教学设备是否完好、教学区域卫生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商务管理系教师均按时到达教室开展教学,能熟练掌握新的一体机使用方法,均给学生播放和讲解了抗洪先进事迹ppt,教学秩序良好。(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