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扎实做好2020级迎新工作
2020-11-16 16:04   审核人:

  10月11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正式报到,来自各地的新生怀揣着梦想齐聚甜城,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成、学生支部书记王燕、年级辅导员张崇毅等老师提前到达迎新现场,指导迎新现场布置工作。杨丽娜强调,大家必须竭尽所能让到校的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院的温馨和热情,展现商务管理系良好的形象。

  本次迎新工作商务管理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强化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安全保障,做到了万无一失。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新生家长不能陪同入校,系部安排了专人负责为新生运送行李物品,热心为新生提供接站、道路指引、应急医疗等志愿服务。(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