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携手共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小知识”专题学习
2020-11-16 16:14   审核人:
            

  为响应内江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发起的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号召。10月20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在4实训楼419开展“创文应知应会小知识”专题学习。

  系主任陈俞宗制作学习材料PPT并带头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习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六个好”的标准以及教师文明行为“八不准”等小知识。他重点强调全体教师必须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展现商务管理系的良好形象。

  专题学习后,商务管理系当场按照“系部负责人-党员-教研室-教师”四层递进的要求,人人背诵,全体过关的形式检验学习效果。教师纷纷表示还要将创建文明城市的行为加入课程思政中,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学生树立“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文明学生”的意识,使学生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