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2018级学生校外实习动员工作
2020-11-16 16:17   审核人:
             

  为落实学院校外实习管理办法,切实做好实习动员工作。10月21日,商务管理系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8级学生校外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沈珂主持,商务管理系主任陈俞宗、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2018级年级辅导员及实习带教老师和学生共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沈珂按照学院要求阐述了校外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对生产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对实习期间在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作了要求,并强调,安全稳定是第一要务,希望实习结束各位同学都能满载而归。陈俞宗强调实习中锻炼吃苦能力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实习当中,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学习,最终有所成长和收获。(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