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关注教职工身体亚健康”主题活动
2020-11-16 16:19   审核人:
  

  10月27日下午,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了“关注教职工身体亚健康”主题活动。讲座由工会组长贺晓燕主持,教师刘丹主讲。

  刘丹根据中国居民的膳食指南,为大家介绍了每日膳食摄取数量和种类,指出成年人每日摄入的食物要具有多样性,包含奶类、肉类、蔬菜水果和五谷等类型,讲解了常见慢性病导致的原因,劝导大家生活饮食要少盐、少油、少糖,并以高血压为例,讲解了高血压患者在日常膳食中的合理饮食搭配和注意事项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日常饮食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对一些常见慢性疾病的防治了解,认识到了合理饮食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会做好防范工作,关注自己及家人的身体健康。(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