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善待地球,从小事做起”主题活动
2020-11-16 16:20   审核人:
  4月22日,为增强环保理念,提高环保意识,让保护环境成为当代大学生的一种自觉行动。商务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善待地球,从小事 做起”的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为了更好的抗击新冠肺炎保护同学们安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大家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方式了解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了解新冠病毒防护知识。通过网络视频主持人的讲解,大家知道了环境污染会给生态系统造成直接的破坏和影响,影响人类的生活质量、身体健康和生产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觉到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我们家园将变得越来越美丽。”(文/约其依门)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