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学习委员交流座谈
2021-10-12 19:20   审核人:

3月10日,商务管理系在4实训楼428召开学习委员工作会。会议由系教办干事林豪主持,系主任陈俞宗参加会议。会上,参合人员先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和疫情防控期间日常教学进行了交流。林豪对日常教学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建立系部信息平台核对课时,实时对教师公布已授课时;二是补考事宜,督促线上考试的学生联系教师提前安排;三是公选课选课,制作了选课流程PPT,现场教授;四是鼓励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和四六级考试,宣读学院相关管理办法和系部制定的激励政策。

最后,陈俞宗做总结发言,希望各班学委“一听、二记、三问、四落实”,为同学和老师做好服务工作。(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