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参加中国职业教育学会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1-10-12 19:23   审核人:

7月13日-15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旅游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商务管理系旅游教研室主任贺晓燕老师和胥星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做主旨报告《职教新版专业:助力文旅事业发在落地举措》,重点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新版专业瞄准技术变革产业升级,新版专业十大特征等做了系统的阐述。

通过本次大会,旅游管理教研室的老师们将积极参与旅游职业教育的数字化转型工作。(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