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职教改革》专题学习会
2022-12-13 18:48   审核人:

5月24日下午15点10分,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在四实训楼309召开了中心组(扩大)《职教改革》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娜主持,院长陈俞宗、副院长王自琴、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成、党总支以及支部委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议有4项议程。首先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各教研室分别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研讨的情况,总结了专业教师们在深入学习后的心得与感悟。随后,李守成同志汇报了团总支学生会学习研讨的情况,学生分别在5月13日、16日、24日分类组织了学习,分层分类的学习使得师生对职业教育法入脑入心。会议第三项议程,党总支成员代表杨丽娜、王自琴、杨文秀分别作了现场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其中,王自琴同志谈到,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肯定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这对我们高职院校来说是机遇,但仍面临诸多挑战,这些挑战是需要我们师生共同努力来克服的!

杨丽娜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将职业教育类型写入法律,恰逢其时、众望所归,这有利于全面指导学校办学,直击难点痛点,我们高职教师,不仅要深入学习,还要学有所获。她希望老师们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落到实处,要将学习转化为行动;常存忧患意识,在问题困难中寻找机会,找到前进的方向与动力!(文/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