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在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03 14:21   审核人:

10月29日,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在成都落下帷幕,来自省内本、专科院校共42支队伍参赛,最终36支队伍参与了决赛。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康楚意、刘香菱教师指导的学生马湘芸、蔡湘、陈宇、林宇杰取得二等奖。

本次决赛历时9小时,具有三大特点:一是方式新颖,考核严格。首次采用全程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分为实操考核和方案考核两部分,其中实操考核通过大数据平台实时生成竞赛成绩,方案考核环节由评委线上答辩判定分值。二是竞争激烈,执裁严格。由于决赛覆盖17个地市州144名选手,为保持公正性,大赛评委、仲裁均为省内一流本科院校的教授担任。三是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本次大赛对接数字经济发展需求,对提升师生财务大数据综合应用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力地推动了专业技术的不断进步。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贯彻“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的要求,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在开课时间短、备赛时间紧的客观条件下,老师和学生们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挑战“新知识、新赛项”,展现了不畏挑战、奋勇向前的奋进力量。(文/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