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教改科研
精品课程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对口中职学校召开联合培养及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制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2022-05-13 08:59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入推进联合培养及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制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7日和5月9日,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分别与内江市高级技工学校、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联合开展了电子商务专业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五年贯通制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院长陈俞宗、副院长王自琴、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王刚、会计教研室主任张湖鹦及内江市高级技工学校专业负责人刘衍华、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专业负责人刘松青参会。

院长陈俞宗介绍了目前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专业群整合和课程体系调整的基本情况,然后参会双方就联合培养五年贯通制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分别进行研讨。刘衍华、刘松青分别介绍了目前中职人培方案执行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公共课程课时调整、中高两段专业课程对接和融合、1+X资格证书分段考试、跨校开展专业课授课的情况深入研讨,最终确定课程体系。

联合培养及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制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的召开,推动了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与内江市高级技工学校、四川省绵阳农业学校在联合培养工作,促进了五年贯通制专业人才培养的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文/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