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电商学院学生在京东实习系列追踪报道之一
2017-11-03 09:34 代燕  审核人:
  • 20171026---111日,这是15级物流、电商、营销班的学生进入京东顶岗实习的第二周,同学们逐渐融入了京东这个大集体,适应了企业的生活。虽然工作比较忙碌,也有点辛苦,但是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认真地向企业师傅学习,不仅每日能按时地到达工作地点,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在空闲时间积极地向企业师傅学习各类知识,受到了京东企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京东的管理很规范,而且企业的师傅们很乐意教授学生们各种知识,在企业的实习中,同学们通过企业和自己的努力,学习到了书本上很多没有的知识,收获很大,他们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获得更大的进步。

  • 为了让同学们快速地融入京东这个大家庭,舒缓员工们的工作压力,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京东为同学们组织了各类有趣的活动,比如1027日上午,京东安德园区为同学们组织了“战狼杯”王者荣耀比赛;同时,下午安德园区又组织了来自内江、攀枝花、广汉三地学子的拔河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学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虽然比赛结果并不重要,但是同学们全力以赴地工作,在娱乐中尽情地挥洒青春的热情值得为他们点赞!

  • 1030,京东图书大促活动正式拉开大幕,这也是京东在双十一前开始的第一波活动图书仓的同学们在早上7点钟就开始做好了准备,积极地配合企业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图书大促中。京东为了迎接这次大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光为同学们贴心地准备了早餐和午餐,还临时在图书仓中增加了很多输送机、分拣等设备,随时关心同学们的工作状态。同学们在这次大促中,虽然比较辛苦,但他们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深受京东企业的好评,希望在后面的活动中能做得更好!

  • (第二周实习指导教师:代燕 刘雯  王凌  徐晓辉)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