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电商学院学生在京东实习系列追踪报道之二
2017-11-10 08:58 刘亮  审核人:

 

2017年10月19日,我院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启程前往京东西南公司,现已分配到京东郫县仓、安德仓和新丰仓,开展“工学交替”实习。直到现在,实习已经过半,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学校提供到京东跟岗实习的机会,一定会珍惜这20余天的时间,努力学习,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

学生的实习主要分为三方面。一方面是产品的复核,另外一方面是产品的分拣,最后一方面是产品的包装。由于在实习前,京东的人力资源部和相关责任部门给我们的学生做了基本知识和操作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工作起来越来越顺手。

首先,在实习的过程中,不时有学生都感慨:京东的管理模式非常人性化。比如:在产品的复核小组,复核这个工作需要仔细,也需要耐心,同时相比分拣和包装更加辛苦,为此京东基本将女生分到了复核小组。

其次,京东对实习的学生也细致关爱。在实习的过程中,不时有学生身体不舒服,京东方面派出专门的人员为相应的同学送上药物,并亲切嘱咐学生要以身体为重,注意休息。

最后,为了双十一,京东也是蛮拼的!因为双十一,京东为我们的学生加薪、改善食舍标准、开展各种娱乐活动,京东的这些政策,无疑是给参加实习的学生的一颗强心剂。

    这是我院首次与京东开展合作,目的是为了深层次打造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既有扎实理论基础,又有综合职业能力的专业人才。

 

19DF4

(图文/第三周实习指导教师 刘亮 姚琳 徐晓辉 王凌 )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