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京东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7-11-23 20:39 电商物流协会  审核人:

      11月21日下午,我院与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表彰大会在教学楼210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京东西南地区总经理张鹏,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沈珂老师、物流电商教研室主任代燕老师,营销教研室范平平老师,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全体实习学生到场聆听。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流程进行。首先,由京东人力资源部经理罗经理围绕京东企业文化“客户为先,以人为本,不断创新”进行宣讲,目的是让在座实习生在京东现场实践基础上进一步了解京东精髓和未来发展趋势。接着,京东代表叶锐分别为“优秀实习生”和“实习生楷模”颁发证书和奖品,同时他表示京东对我院实习生艰苦卓绝的精神给予认可和表扬,实习期间同学们工作认真,态度端正勤奋好学,踏实肯干是当代大学生需要掌握的美好品质。

      会议中,京东西南地区总经理张鹏授予我院锦旗校企双方共同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资源共享,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和成都京东贸易有限公司打造成校中有企、企中有校的利益共同体。最后,京东人事经理谭婷婷和同学们交流实习经历,总结出很多宝贵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并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随着颁奖仪式接近尾声,此次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的合作办学十分认同,并对未来的合作发展表示非常期待。

 

19E94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