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到内江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2018-06-08 10:17 贾婷立  审核人:

2018531日,商务管理系扶振新主任带领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一行6人到内江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了专业建设的调研和校企合作的交流。

苏宁公司物流办公室总经理卜文峰对我们进行了热情的接见。首先我系物流教研室主任代燕就我们此行的目的对卜总进行的简要的说明。其次,卜总就现阶段我系电商物流专业的学生在公司的实训情况给予了自己的看法,他本人代表公司欢迎并积极接纳学生到企业实训,同时对于学生实训的现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就如何更好的让学生毕业之后可以无缝对接企业的需求进行了专业建设的探讨,同时对于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会谈氛围良好,会谈内容具有极强的广度和深度,会议持续时间近三个小时。最后双方都表示以后校企合作的空间非常大,后期要保持长期紧密的联系。

11B00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