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商务管理系17级物流专业学生赴京东实训系列报道
2018-09-25 10:16 杨文秀  审核人:


2018年9月15日-9月21日,这是商务管理系17级物流一班、二班的学生进入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青白江区实训的第二周,现在同学们已逐渐适应了在京东的生活和工作节奏。

上一周,京东工作人员对刚到的学生进行了半天的培训后,9月9日学生们便开始进入仓库工作,刚开始学生对仓库布局、货物分布都不是很熟悉,特别是负责货物拣选的学生,需要拿着波茨牌奔跑于整个仓库,虽然汗流浃背,虽然很累,但他们脸上都流露出开心地笑容,因为在这里他们能将自己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付出于实践,能真真切切体会到工作的不易。

现在工作于各个岗位的学生,已经对他们的工作流程、要求、任务都非常地熟悉,且在每天的任务量完成情况中,我系学生始终保持着业绩最佳的状态,他们的活力、他们的冲劲、他们的认真负责都获得了仓库经理们的大加赞许。

实习期间带队老师贾婷立、杨文秀经常去到仓库、宿舍与同学们交流生活和工作方面的趣事,时刻关注着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临近中秋佳节,京东购物优惠活动力度加大,同学们的工作任务也开始加重。为此,9月21日,商务管理系主任扶振新、副主任沈珂、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代燕也特意来到京东物流园区,看望正在园区工作的同学们。他们的状态都非常的好,学生们说在这里他们的饮食十分规律,食堂每天为他们提供不一样的菜色,还免费赠送水果;宿舍就在仓库旁边,生活也及其方便;工作上,虽然这几天工作任务有所加重,但他们都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心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老师们看见学生累并快乐的样子,也是非常地开心,因为在这里学生们成长了许多,不仅获得了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提升,还提高了专业认知度和综合素质,树立了学生正确的职业观,增强了他们的职场竞争力,因此在对学生送去关心的同时,也鼓励着他们再接再厉!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