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商管系17旅游专业圆满完成模拟导游实训
2019-05-13 09:44 17旅游一班杜源敬 、秦涵  审核人:

        201956-510日,17旅游一班全体学生在专业指导老师贺晓燕老师、班主任唐纲老师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模拟导游现场实训。在宜宾李庄古镇,了解古镇历史及抗战文化。随后乘车前往蜀南竹海,入住景区,在此期间我们在仙寓洞、翡翠长廊、忘忧谷、七彩瀑布、蜀南竹海博物馆等景点进行模拟导游现场实训。第四天在兴文石海实训,在这里让我们领略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第五天前往宜宾五粮液广场,了解到了中国酒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此次实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导游技能专业知识,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得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得到了提升。

251F1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