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校企合作单位知音酒店到我系进行专业知识讲座
2019-05-20 14:33 图文/蒋登国  审核人:

  为提高专业知识水平,丰富酒店专业认知。5月15日下午商务管理系与合作企业知音集团对17级酒店专业同学在实训楼409教室进行专业知识讲座。会议到场有商务管理系主任扶振老师,党总支书记赵昌明老师,17酒店一班班主任贺晓燕老师,翟玉英老师以及17酒店一班全体同学。

  大会首先,知音酒店左总用实际案例和专业角度分析,对酒店专业未来发展情况作出详细概述表明未来市场酒店专业有很大发展潜力。各位同学应当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以便全力以赴将来的实习工作。随后,左总对旗下温德姆酒店和华美达酒店详细情况进行讲解,着重于让同学们了解公司背景实力等方面,突出企业特点和文化,好让同学们对于不久后的实习工作有一定了解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左总对于同学们关于薪资问题,工作时长,嘉奖方面的各种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剩下的校园学习生活中,认真对待专业课程,做好最后一把冲刺,为将来的实习锦上添花。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