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圆满完成校外实习
2019-05-31 10:16 范平平  审核人:

2019年5月20日至5月25日,17营销一班56名同学在范平平、王凌两位老师带领下在内江鑫然之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为期一周的校外实习。前期系部及实习单位进行了有序安排,实习前召开了动员会,会上扶振新主任指出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一些要求,实习单位领导亲临现场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进行了简单的培训。

实习过程中,根据实习单位业务情况学生被分为居家养老、养生酒两个大组。分别开展市场调研及产品推广活动。同学们在实习单位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充分运用在校期间所学知识努力的完成好各自的任务,在实习期间同学们积极创先争优,表现出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可。实习结束后,实习单位组织召开了表彰大会,对学生在本次实习期间的整体表现进行表扬,对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奖励。

通过本次实习学生充分接触企业、接触市场,亲身实践,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有效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促使学生将所掌握知识向实践能力方面转化。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步入职场打下来一定的基础。(图/文 范平平)

139A3

26A09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