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商管系系召开17级物流管理专业赴京东实践教学动员大会
2019-06-05 09:05 杨文秀  审核人:

201964日下午430分,17级物流管理专业一、二班共87名学生在教室210参加了赴京东实践教学的动员大会。此次大会邀请了我系主任、书记等领导及相关班主任和实践教学指导教师。

会上由扶主任、赵书记、班主任王佳老师和实习指导教师杨文秀老师相继对此次学生赴京东实习、实践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谦虚的态度和务实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本次为期两周的实习、实践中,同时也要额外注意安全和防暑问题。最后由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代燕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实习、实践是同学们第二次进入京东物流公司,在上一次同学们的表现较好,给京东物流公司的主管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同学们还需再接再厉,虽然会面临618”大促销活动,但仍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拿出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勇于承担、遇到问题不退缩,并能将之前所学的理论知识灵活地运用到此次实习、实践中,以此展现出我们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风采!

会议结束,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珍惜本次实习、实践机会,一定将所学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力争圆满完成本次实习、实践任务!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