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商管系17酒店一班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07-05 14:21 17酒店一班 但雨  审核人:

2019628日,17酒店一班在4实训楼419教室召开了顶岗实习的动员大会,商务管理系扶振新主任,赵昌明书记、沈珂副主任,酒店一班班主任贺晓燕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动员大会上,领导和老师都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对同学们进行勉励,为了使同学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实习环境,解答了同学们的所有疑问,还向同学们传授了在工作岗位如何正确做好自身的事情,在会议期间老师们不止一次强调了安全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下17酒店班实习总结大会完美结束。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全力以赴、在实践中学习和提升,在磨砺中成长和收获。

        最后祝17级酒店班的同学们,实习顺利、前程似锦!

13554

17FCF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