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商务管理系2019年双十一京东实习顺利结束
2019-11-22 13:40 李升红  审核人:


10月26日至11月16日,商务管理系17级电子商务专业4个班和17级物流管理专业2个班的学生赴京东物流广汉园区和青白江园区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顶岗实习。

在实习开始前,系部领导进行了细致的实习指导教师的安排,保证每个园区每天都有带队教师负责了解学生实习一线情况,及时沟通处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生活和心理问题。同时,在整个实习过程中,京东物流的人资管理部门也根据岗位所需对学生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时间进行了合理的计划和安排。

在一个月的实习中,学生们分别经历了物流的拣货、复核、打包等主要岗位的工作历练。在工作中,学生们都能适应新的环境、完成安排的任务。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肯吃苦、踏实认真的工作学习态度。

在和实习指导老师的沟通中,同学们普遍表示此次实训的收获很大,学习了基本工作经验,回校后将抓紧最后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同时他们也明白了:1、学知识,懂专业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自己学的东西确实太少,2、做物流行业的不易,以后会更平和的对待物流从业人员;3、明白了父母赚钱养家的辛苦,更理解他们对自己的无私付出;4、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从业规则和工作要求,要进入相应行业就必须改变随性张扬的性格。

11月15日,广汉物流园区和青白江物流园区分别为实习学生京东实习召开了总结大会。其中,广汉物流园区的人资部门对学生给予了非常高的总体评价;在青白江园区,17名同学荣获“卓越实习生证书”,获得这些证书的同学今后进入京东集团将有被优先录取的资格。

11月16日,全体实习学生顺利返校,本次京东实习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